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唯一洋將扛起來 希克斯:昨晚有點累...

2021/05/16 11:40

台新夢想家洋將希克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新夢想家兩大洋將塔克、杰倫在P.LEAGUE+總冠軍賽進行階段相繼離隊,由希克斯擔下重任,昨他出賽近44分鐘,攻下33分、17籃板,今他接受訪問時坦言,其實昨晚真的有點累。

塔克因愛兒預產期提前返美,杰倫則因身體因素也離隊,唯一留下的希克斯擔下重任,儘管昨天3節打完,球隊以58:91大幅落後,但他第4節還是打好打滿。

希克斯表示,全力以赴是上場首要目標,得毫無保留的繳出100%的表現,為球隊最好貢獻,他認為,儘管多另一洋將會有所幫助,但不管如何,自己就是盡全力。

事實上,希克斯堪稱本次季後賽最操的洋將,從季後挑戰賽到冠軍賽,9場比賽無一缺席,其中有4場出賽時間飆破40分鐘,3場集中在總決賽。

希克斯長時間待在場上也繳出出色數據,特別是對上台北富邦勇士的冠軍戰,4戰場均可拿31.3分、14.3籃板,不過,夢想家仍以1勝3負居劣勢。

現階段因疫情升溫,原本改至今天進行的第5戰將另行公告,希克斯或許得到更多喘息機會,然而比賽之後能否舉行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