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邦賈納大復活原因? 響尾蛇投教談觀點

2021/05/16 12:15

邦賈納。(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響尾蛇隊「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本季前3戰防禦率破雙位數,近5戰卻讓球迷想起過往一夫當關的他,近5戰先發防禦率僅0.90、送出34三振,5戰防禦率不到1、30次以上三振還寫下歷史。

官網媒體不禁要問:「發生了什麼事?」響尾蛇隊投手教練賀吉斯(Matt Herges)認為,邦賈納不必執著於任何分析,他只需投好他想投的球。賀吉斯說:「我一直這樣告訴他,我說『你可是邦賈納,你曾把一整個城市扛在肩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我要他記得他是個強投,這也是我們必須記得的。」

數據上來看,邦賈納的球速、變化球轉速,近5場平均比起3戰都有所提升,特別是他賴以維生的卡特球,平均轉速從2484轉到2624轉。

賀吉斯說:「有些人可能會問,為何不早點讓他專注在投球就好?但邦賈納自己也總是力求突破。我們現在暫時將數據等輔助放在一旁,要他專注在他的投球上。我們教練負責球探報告,他只要專心當他自己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