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的季後賽明提前開戰 為何主帥柯爾會這樣說?

2021/05/16 12:17

科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勇士將在明天出戰灰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今表示,從這場例行賽最終戰開始,就已正式宣告他們的季後賽正式啟動。

為何柯爾會這樣說?最大原因是拜附加賽的出現所致,現在勇士以38勝33敗的戰績與灰熊扯平,兩人正面對決將影響後續的季後賽門票競逐之路。

按照附加賽規則,勇士如果能獲勝就能鎖定西部第8,擁有附加賽的主動權,至少在兩敗後才會被淘汰,但若不敵灰熊,落到第9席次,得連贏兩場才能確定晉級。

為了讓晉級之路變得更加簡單,柯爾表示,已經將明天的比賽視為季後賽的一環,「對我們來說,季後賽基本上在明天就展開,在我們輸掉兩場比賽前,必須贏下兩場。」

柯爾也提到陣中兩大主力柯瑞(Stephen Curry)、D.格林(Draymond Green.)都已蓄勢待發,「他們很興奮,我也期待球隊裡年輕球員的表現,大家都得更沉著冷靜,比賽的本質不會變,但我們得在處理細節更加專注。」

事實上,本季的勇士不如過去4年3冠擁有輝煌戰績,但若能挺進季後賽仍不容小覷,假設以西部第8晉級,他們在首輪碰上當今的頭號種子爵士還有對戰2勝1負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