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跑回追平分+守住超前分 西武羅德握手言和

2021/05/16 16:42

第九局(西武6:6羅德)

9下,兩出局後,中村獎吾選到保送上壘,羅德換上和田康士朗代跑,隨後盜二壘失敗,三出局。比賽結束,西武6:6羅德。台灣好手吳念庭3打數無安打、不過選到保送,並跑回球隊追平分,賽後打擊率0.252。

9上,西武三上三下。

第八局(西武6:6羅德)

8下,吳念庭此局移防到三壘。一出局後,藤岡裕大敲出三壘安打, 岡大海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吳念庭接球後傳回本壘成功阻殺藤岡裕大,替球隊守住超前分,西武6:6羅德。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代打飛球遭接殺。

8上,山川穂高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栗山巧選到保送,木村文紀代跑,吳念庭也選到保送,西武攻佔一二壘。愛斗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兩出局,西武攻占一三壘。史班根柏格右外野方向安打,送回包括吳念庭在內的兩名跑者,西武6:6羅德。下一棒金子侑司再敲二壘安,西武攻占二三壘。若林樂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第七局(西武4:6羅德)

7局下,西武換上伊藤翔登板,荻野貴司敲飛球出局,馬丁敲出安打趁外野手處理球不積極,一口氣跑上二壘,中村獎吾隨後又選到四壞保送,西武緊急換上小川龍也,安田尚憲敲出左外野飛球,解決一個人之後西武就又換成十龜劍登板。

7局上,羅德換赫爾曼(Frank Herrmann)登板,一上來就先觸身球保送若林樂人,不過若林盜壘失敗,形成第一個出局數,接下來源田壯亮選到四壞保送後,同樣盜壘失敗出局,森友哉揮棒落空吞K,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第六局(西武4:6羅德)

6局下,西武再換武隈祥太登板,今天首度讓羅德三上三下。

6局上,羅德換上鈴木昭汰接替佐佐木朗希,愛斗吞K,史班根柏格敲出安打上壘,金子侑司敲出滾地球形成雙殺打。

第五局(西武4:6羅德)

5局下,西武改由與座海人接替登板,荻野貴司敲出內野安打上壘,馬丁單場雙響轟出2分砲幫助羅德重新要回領先。

5局上,佐佐木朗希續投,源田壯亮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隨後盜上二壘,森友哉敲一壘滾地球推進源田上三壘,山川穂高站著不動吞K,此時佐佐木朗希發生暴投,讓西武兵不血刃拿下追平分,4:4形成平手,栗山巧敲出安打上壘,吳念庭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可惜遭荻野貴司撞牆接殺出局。

第四局(西武3:4羅德)

4局下,萊爾德觸身球保送上壘,藤岡裕大犧牲觸及推進隊友,不過接下來兩位打者都敲出飛球。

4局上,愛斗敲飛球出局,史班根柏格一壘滾地球也出局,不過接下來佐佐木朗希卻被金子侑司敲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接下來又趁勢盜上二壘,但接下來若林樂人揮棒落空吞K。

第三局(西武3:4羅德)

3局下,馬丁觸身球上壘,中村獎吾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安田尚憲出棒過半吞K,角中勝也敲飛球遭接殺。

3局上,金子侑司敲出內野滾地球,靠著一壘手萊爾德失誤上壘,隨後又盜上二壘,若林樂人又突破佐佐木朗希,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送回西武第一分,源田壯亮敲出右外野長打,不但送回西武第二分,自己也跑上三壘。

佐佐木朗希接下來保送森友哉,形成一三壘有人,山川穂高敲出內野高飛球遭接殺,栗山巧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西武隊追到僅剩1分之差,吳念庭與佐佐木朗希纏鬥許久敲出滾地球,未能幫忙球隊延續攻勢。

第二局(西武0:4羅德)

2局下,萊爾德敲安上壘,藤岡裕大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2出局後,佐藤都志也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送回羅德第2分,荻野貴司再敲出安打,送回佐藤都志也,羅德再添一分,不過荻野貴司在2壘前遭刺殺,形成這半局最後一個出局數。

2局上,渡過第一局的小亂流,佐佐木朗希回穩,先K掉吳念庭,再讓愛斗敲飛球出局,最後再三振史班根柏格,送出三上三下。

第一局(西武0:2羅德)

1局下,荻野貴司面對平井克典首打席就轟出左外野陽春砲,接下來馬丁也背靠背開轟,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羅德取得2:0領先,接下來三名打者都敲飛球出局。

1局上,迎來自己日職生涯初登板的佐佐木朗希,一上來就被若林樂人敲出一壘安打,隨後又盜上二壘,源田壯亮敲出三壘側界外飛球遭接殺,接下來又被森友哉敲出中間方向安打,西武攻占一、三壘,但接下來他回穩先K掉山川穂高,再用飛球解決栗山巧,安全下莊。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繼續作客羅德,昨吳念庭單場3打數1支安打,還有1分打點進帳,打擊率小幅升至.259,今往前調到第六棒。 羅德今推出擁有最快時速163公里球速的「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先發。

即將迎來日職正式出登板的佐佐木,季前熱身賽曾在對上中日龍隊上場,當時他主投一局用12球,讓中日隊打者三上三下,沒被敲安打也無失分,最快球速153公里。

西武先發打線

1 (左) 若林樂人
2 (游) 源田壯亮
3 (捕) 森友哉
4 (一) 山川穂高
5 (指) 栗山巧
6 (二) 吳念庭
7 (右) 愛斗
8 (三) 史班根柏格
9 (中) 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平井克典

羅德先發打線

1 (中) 荻野貴司
2 (右) 馬丁
3 (二) 中村獎吾
4 (三) 安田尚憲
5 (指) 角中勝也
6 (一) 萊爾德
7 (游) 藤岡裕大
8 (左) 髙部瑛斗
9 (捕) 佐藤都志也

先發投手:佐佐木朗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