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相隔1週再度上場 代打對左投卻吞K

2021/05/16 12:56

張育成代打吞K。(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今天以3:7不敵水手,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沒有先發,在9局上場代打卻吞下三振,打擊率下滑到1成37。

水手今天靠著海尼格(Mitch Haniger)本季第12轟先馳得點,4下又靠著摩爾(Dylan Moore)的三分砲打下大局,5下再靠著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取得5:0領先。印地安人在6上靠著兩個滾地出局追到2分,但8下水手沃爾頓(Donovan Walton)的三壘安打,又幫助水手拉開2分。

9上,H.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陽春彈幫助印地安人隊追回1分,張育成在2出局後上場代打,結果仍遭到左投的米薛威茲(Anthony Misiewicz)三振,比賽也就此結束。

這是張育成相隔整整1週後再次上場,但他仍吞下三振,本季打擊率下滑到1成37,上壘率1成89,攻擊指數僅0.3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