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人生是比較出來的!夢想家希克斯累壞 富邦賈西亞卻沒球打

2021/05/16 13:25

勇士洋將賈西亞(左)已經1個月沒出賽,夢想家希克斯(右)只能獨挑大樑。(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新夢想家兩大洋將塔克、杰倫在P. LEAGUE+總冠軍賽開打後陸續離隊,徒留希克斯獨挑大樑,昨他出賽近44分鐘,攻下33分、17籃板,大喊其實有點累,只是對手富邦勇士洋將賈西亞可能很羨慕希克斯場場登錄,賈西亞前次出賽已是無關緊要的例行賽最終戰,迄今超過1個月沒有實戰。

勇士在冠軍系列戰4場皆登錄年度最佳洋將塞瑟夫及得分能力強大的辛特力,首先塞瑟夫擁有高度優勢,可成為勇士的門神;辛特力除了冠軍系列第3戰延長賽有一夫當關的表現,至今4場平均23.3分、12.3籃板、9.3助攻,更是FMVP的最大熱門人選。

賈西亞為昔日替富邦勇士打下隊史唯一SBL總冠軍的最大功臣,只是他本季在PLG例行賽出賽14場,就比塞瑟夫、辛特力少,前次出賽是4月10日對桃園領航猿的例行賽最終戰,該役也是無關排名的不重要賽事。

賈西亞例行賽場均進帳20分、12.6個籃板,且每場能製造8次罰球機會,卻英雄無用武之地,畢竟勇士季賽兩度不敵夢想家,剛好都是登錄賈西亞,或許為求冠軍,賈西亞只能場場在旁當啦啦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