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和灰熊一較高下!柯瑞先盛讚新人王

2021/05/16 13:57

莫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明天在例行賽最後一戰將碰上灰熊,兩隊目前戰績相同,勝方可拿下西部第8。賽前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談起對於灰熊上季新人王莫蘭特(Ja Morant)的看法,並盛讚這名小將。

勇士和灰熊目前戰績同為38勝33負,兩隊明正面交鋒,勝者可拿下西部第8名。根據附加賽規則,第8名將取得較多優勢,只要贏下1場就可拿到第7種子的季後賽資格;倘若是以西部第9進入附加賽,得先擊敗第10名的球隊,再和7、8名對戰落敗的隊伍交手,連贏2戰後才能搶下季後賽門票,相對複雜許多。

此戰重點除了雙方的排名之爭,柯瑞和新人王交手也成為焦點。明天為柯瑞這季首度和莫蘭特過招,柯瑞今受訪時先稱讚這名21歲小將是頂尖運動員,「他也很聰明,充滿信心,總是相當喜歡競爭。」柯瑞這季因尾椎傷勢曾缺陣數場比賽,本季還未和灰熊過招;這季兩隊兩度交鋒,各拿下1勝,目前灰熊和勇士都處於5連勝巔峰狀態,預料是場激戰。

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