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游擊手席格 挨觸身球骨折將進傷兵名單

2021/05/16 14:20

席格。(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道奇隊本季陸續出現不少傷兵,今天雖以7:0戰勝馬林魚,但又出現壞消息。道奇主戰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5局挨了狄威勒(Ross Detwiler)觸身球,導致右手受傷,檢查結果為骨折,將進入傷兵名單。

道奇陣中已有貝林傑、普萊斯和梅伊等傷兵,如今再傷主力,目前席格尚無歸隊時間表。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說:「在這種時候,我們當然不願意看到任何球員出現更嚴重傷勢,但現在球隊也只得想辦法向前。」羅伯茲透露,席格被砸到的地方當下就嚴重腫起,可想見是嚴重傷勢。

席格缺陣的狀況下,泰勒(Chris Taylor)和拉克斯(Gavin Lux)很可能支援游擊,紐斯(Sheldon Neuse)可能支援二壘,至於兩位新同學普侯斯(Albert Pujols)和筒香嘉智,明日賽前還未能登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