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將正視「買犯」問題 點名哈登、T.楊恩

2021/05/16 15:04

哈登與楊恩。(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當中有部分球員會以「不自然的投籃姿勢」,造成對手犯規進而獲得罰球機會,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聯盟有意檢視這樣的得分手段,並點名聯盟兩大射手哈登(James Harden)和T.楊恩(Trae Young)。

「NBA有意修正相關的比賽規則,因為有多數聲浪反對這類不自然的得分手段。」沃納洛斯基提到,聯盟會在休季期間討論相關問題,針對像是哈登、楊恩這類明星球員,他們清楚了解比賽規則及場上尺度,能透過不自然的出手動作,製造對手犯規並獲得大量得分機會。

哈登的「買犯」打法讓他在2014-15至2019-20球季、連續6季,場均獲得雙位數的罰球機會,且也曾單季獲得881次罰球,製造犯規次數驚人。另外,哈登也曾3度拿下得分王,這季則因傷勢出賽較少,罰球和得分下降,但仍有場均25.1分和7.5次罰球機會。至於老鷹少主楊恩,這季場均貢獻25.5分,平均每戰有8.7次罰球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