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粉碎令和怪物首勝美夢 關鍵守備攔下超前分(影音)

2021/05/16 16: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快球速曾達到163公里、19歲的「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今日一軍先發初登板對戰西武,主投5局飆出5次三振,失4分中只有2分為責失分,最快球速達154公里,原本有機會奪下一軍生涯首勝,但卻被吳念庭快腿粉碎,兩隊終場以6:6戰成平手。

佐佐木朗希今天先發5局投出生涯新高的107球,被敲6安失4分,2分為自責分,另有5次三振,退場時球隊以6:4領先,羅德洋砲馬丁和荻野貴司雙雙開轟繳出猛打賞,聯手灌進5分打點,馬丁還有單場雙響砲的演出。

佐佐木朗希以勝投候選人之姿退場,原有希望收下一軍生涯首勝,但西武在8局上展開反攻,栗山巧和吳念庭都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愛斗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代跑的木村文紀推進至三壘,洋砲史班根柏格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吳念庭快馬加鞭,從一壘直衝本壘跑回追平分,讓佐佐木無緣首勝。

吳念庭此役擔任先發第6棒二壘手,雖然3打數無安打,僅靠著1次保送上壘,打擊率降至2成52,但他在跑壘和守備上都有所貢獻,不只跑回追平分,還替球隊守下超前分,吳念庭8下移防到三壘,藤岡裕大敲出三壘安打,岡大海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吳念庭接球後傳回本壘成功阻殺跑者,兩隊終場就以6:6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