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玩排名送湖人先晉級?拓荒者教練說明真實想法

2021/05/16 15:29

拓荒著主帥史托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例行賽明將進入尾聲,拓荒者對上金塊,只要贏球就能鎖定西部第6種子,不過,季後賽首輪對手可能是金塊或快艇,外界不禁猜測,他們可能會刻意輸掉最後一戰,選擇對自己更有利的對手,拓荒者主帥史托茲(Terry Stotts)對此言論又是抱著什麼樣的想法呢?

拓荒者與湖人戰績同為41勝30負,但前者以本季對戰優勢暫居西部第6,明兩隊將各自出戰金塊和鵜鶘,最終結果將決定哪支球隊能晉級季後賽,哪支球隊落入附加賽。

拓荒者明只要奪勝,就能確定晉級,不過,也有一方說法是,若他們落入附加賽,之後只要能確保第7名席位,可能會碰到較缺乏季後賽經驗的太陽,相比以第6種子之姿碰上金塊或快艇好上許多。

只不過,這都是想像中的局面,畢竟落入附加賽,稍有不慎連輸兩場,就會葬送季後賽機會,史托茲今也明確表態,明天比賽就是全力搶勝,「比賽真的不能亂搞些有的沒的,有時就是會弄巧成拙,所以就是努力去爭取勝利。」

事實上,拓荒者在2019年例行賽最終戰就讓主力休兵,可看見求敗的渴望,只是最後還是以136:131戰勝國王,並首輪碰到在例行賽遭4戰橫掃的雷霆。

史托茲並未承認刻意輸球,但其實大家都看在眼裡,他淡淡地說:「我們最後還是贏下比賽,所以過程不重要,我認為讓主力輪休也是比賽的一種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