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率僅剩1成37 張育成:磨練磨練再磨練

2021/05/16 16:32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近期狀況陷入低潮、上場機會不多,他今天發文表示,會持續調整自己,對於國內日前嚴峻的疫情,他也隔海喊話,「台灣加油,防疫人員辛苦了!」

張育成憑藉春訓的火燙表現進入印地安人開季名單,主要在對方派出左投時以一壘手身分上場,不過開季至今表現始終低迷,先發機會也愈來愈少,張育成今相隔1週後再度以代打身分上場,不過以吞K收場,本季打擊率下滑到1成37,上壘率1成89,攻擊指數僅0.362。

張育成賽後在臉書貼出與在美國的家人合照抒發心聲,「磨練磨練再磨練,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不會停止調整自己!每年都要更進步,心理素質還要更強大。」也對在台灣的老婆與兒子溫情喊話,最後對於台灣日漸升溫的疫情表示,「防疫人員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