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猛獅外野三帥視野 透視U18世界冠軍雙星

2021/05/16 16:56

林子豪和何恆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U18世界盃冠軍雙星林子豪、何恆佑,昨攜手為球隊建功,奪隊史第1700勝,林子豪延長賽10局下敲出再見安打,以19歲又47天之齡,寫下中職史上最年輕敲再見安紀錄,今天對桃猿之戰,林子豪擔任5棒三壘手,何恆佑擔任6棒一壘手。

林子豪、何恆佑的到來,加上獅隊「外野三帥」陳傑憲、蘇智傑、林安可,讓人看到南霸天的未來,5名強力左打撐起獅子軍打線一片天,重擊對方投手群,三帥也給雙星高評價。

陳傑憲說,林子豪高中在NIKE訓練營就有遇過,當時大家都叫他「豪神」,因此對他印象深刻,進職棒果然展現驚人天賦,攻守都有一定水準,應對比賽很有Sense(感覺),具未來性,只是現階段身體較單薄,若能吃胖一點,擊球品質會更好。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陳志曲攝)

陳傑憲表示,林子豪個性悶騷,何恆佑則外向,「跟我很像!」陳傑憲指出,以前看過何恆佑U18世界盃比賽轉播,對於他打第一棒、守一壘覺得相當特別,何恆佑身體律動非常好,出棒果斷,重點是企圖心很強,「看到我常問我問題,問東問西的。」

陳傑憲認為,現在林子豪與何恆佑,就很像當年他和蘇智傑進獅隊,受到大家注目,「他們兩人不但打擊好,腳程也不錯,而且左打不怕左投,現在還是塊璞玉,相信他們未來性十足。」

蘇智傑表示,看到林子豪攻守表現感到驚艷,揮棒速度快,心態和抗壓力俱佳,重點是才19歲,「19歲我還不知道在幹嘛耶。」

蘇智傑給予何恆佑評價頗高,他說,「恆佑打擊技巧不輸我和傑憲、安可,也不會因為年輕而畏懼害怕。」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林安可說,林子豪打擊類型有點像陳傑憲,擊球率高、很黏,比陳傑憲更有力量,選球能力不錯,不太會被投手「騙」出棒,何恆佑打擊則屬剛猛型,身體素質不錯,兩人表現都不太像19歲。

至於雙星個性,林安可說,林子豪感覺有點害羞,不太講話,但遇到同輩話還不少,「可能他在裝吧!」至於何恆佑個性外向,話也多,兩人個性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