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雙星全力拚戰 主帥拒操控排名「籃球之神都在看」

2021/05/16 18:56

湖人明天贏鵜鶘,拓荒者又輸給金塊,就能搶下西部第6,不用打附加賽。(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今天以122:115擊敗溜馬,仍保有取得西部第6避打附加賽的機會。紫金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賽後受訪時坦言,不管結果如何,他們都已經做好準備去面對。

湖人今天擊敗溜馬後,戰績41勝30敗與拓荒者相同,只要在明天贏鵜鶘,拓荒者又輸給金塊,紫金大軍就能搶下西部第6,不用打附加賽。

詹姆斯今天傷癒復出,繳出24分、7籃板和8助攻,對於可能會打附加賽來取得季後賽資格,他受訪時表示,一切順其自然,不管結果如何,他們已經準備好了,A.戴維斯也說道,「我們準備好去比任何的比賽。」

湖人若是落入附加賽,確保第7名席位後,有可能會碰到較缺乏季後賽經驗的太陽,相比以第6種子之姿碰上金塊或快艇好上許多。對此,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受訪時表示,他認為要盡量去贏得更多的比賽,不要為了對手而操作排名,「因為我相信有籃球之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