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二軍單局灌8分逆轉富邦 李宗賢4打數掛蛋還出現失誤

2021/05/16 17:50

江少慶。(資料照,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二軍今作客味全二軍,「準」壯元江少慶先發4.1局失3分自責分,送出4K,味全則靠5局的單局8分大局,終場以8:5逆轉富邦。

江少慶今前4局未失分,富邦在5局再添2分、形成5:0領先。不過5下戰局風雲變色,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江少慶被林孝程掃出二壘安打失掉第1分,富邦隨後決定換投,接替登板的林逸翔不只將江少慶留下來的跑者通通送回,自己也僅投0.1局就失4分,富邦該局動用4名投手,被味全海灌8分,終場就以5:8落敗,林逸翔承擔敗投。

江少慶今主投4.1局是至今在二軍最長的局數,總計62球有48顆好球、被敲6支安打、失掉3分、另有1次保送、4次三振,賽後防禦率略降至7.27。

味全龍自主培訓球員方面,前旅日好手呂彥青今在6局登板,主投2局僅被敲1支安打、防禦率0.67。吉力吉撈.鞏冠今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4打數有2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打擊率0.280。

近期在一軍表現不佳的富邦游擊手李宗賢今擔任第9棒先發游擊手,不僅守備上出現失誤,打擊方面也沒表現,4打數無安打,下二軍後還未敲安。

李宗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