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帕瑪賽女單首輪掰 女雙和土居美咲攜手續戰

2021/05/16 19:17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轉戰北義大利,再接再厲角逐帕馬女網賽,小薇今日單打首戰以4:6、3:6不敵俄羅斯第4種子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接下來將和日本土居美咲合拍在女雙續戰,持續為本月底登場的大滿貫法國公開賽備戰。

帕馬網賽為WTA250等級新設職業賽,吸引美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高芙(Coco Gauff)等名將角逐,謝淑薇初登場碰2014年法網青少女單冠軍、2018年法網8強的卡薩金娜,小薇在首度交鋒還是敗下陣。

謝淑薇將雙線作戰,女雙搭檔從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換成了日本土居美咲 ,「台日聯軍」 首次合拍居女雙第3種子,首戰地主年輕外卡布蘭卡琪奧(Nuria Brancaccio)/皮嘉托(Lisa Piga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