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29年來頭一遭! 樂天左投大物首場完投完封勝寫紀錄

2021/05/16 20:22

早川隆久勇奪生涯首場完投完封勝。(資料照,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2020年選秀第一指名大物左投早川隆久,今天面對歐力士投出生涯首場完投完封勝,拿下本季第5勝,他也成為日職睽違29年後,首位未投滿100球就拿到1:0完封勝的新人。

22歲的早川隆久此役面對歐力士投得威風八面,曾連續解決12名打者,只有在第2局和第6局讓對手攻佔得點圈,但他都能化險為夷,6局下三壘有人、1人出局時,先讓宗佑磨擊出游擊飛球遭接殺,隨後敬遠強打吉田正尚,最後三振杉本裕太郎力保不失分。

早川隆久完投9局僅用98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另外投出8次三振和2次保送,樂天終場靠著島内宏明2局上的陽春砲,終場以1:0完封歐力士,早川也拿下生涯首場完投完封勝。

早川隆久投出百球以內的完封勝,成為字自2010年阪神投手秋山拓巳之後的第一人,也是樂天隊史的第2次,更有資料顯示,上一次投出百球以內、1:0完封勝的新人投手是1992年的大榮鷹(軟銀前身)投手若田部健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