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腳踝不適照轟不誤 獅中斷跨季連90場得分

2021/05/16 21:46

樂天桃猿陳俊秀開轟又繳出猛打賞,灌進3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樂天桃猿以5:0擊敗統一獅,獅隊中斷跨季連90場得分,桃猿第4棒陳俊秀繳3安「猛打賞」,打下3分打點,包含1轟,獲選單場MVP。

陳俊秀表示,前幾天扭到腳踝,現在還會不舒服,只好吞止痛藥上陣,飛利士投球進壘角度非常好,開轟是逮到對方失投卡特球。

陳俊秀首局敲出1分打點安打,桃猿先馳得點,6局上轟陽春砲,苦主都是獅隊先發洋投飛利士,9局上桃猿再添3分保險分,陳俊秀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只差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

今天賽後飛利士說,「陳俊秀全壘打那一球,因為當時好球數落後,我不想保送他,選擇硬拚,其實投得並不差,只是他打得更好。」

本季陳俊秀累計打擊率4成,差3打席即可「空降」打擊榜首,本周可望進榜。

樂天桃猿陳俊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