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用速度攻略令和怪物 西武監督大讚吳念庭的神跑壘

2021/05/17 06: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昨日以速度戰粉碎了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生涯首勝的機會,終場以6:6戰成平手,西武監督辻發彥也大讚吳念庭的跑壘十分重要。

佐佐木朗希昨日首度在一軍先發亮相,由於佐佐木投球姿勢過大,西武頻頻發動盜壘,單場出現5次盜壘成功,若林樂人和金子侑司就包辦2次。西武監督辻發彥賽後受訪時表示,不能跑也要跑,這樣一來就會讓對手很在意,不這樣做就不能爭取到分數。

西武8局上也出現關鍵跑壘,洋砲史班根柏格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被保送上壘的吳念庭,從一壘拔腿狂奔直衝本壘,成功跑回追平分,讓佐佐木有機會到手的首勝落空。辻發彥也大讚吳念庭的跑壘,「如果他沒有跑的話,球隊可能只能拿到1分,所幸吳念庭有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