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表現獲兩隊教頭盛讚 飛利士解析台韓打者不同

2021/05/16 22:01

統一獅先發投手飛利士。(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新洋投飛利士今天對樂天桃猿「開箱」先發,投7局被敲4安,飆5K、1保送,失2分承擔敗投,直球均速約144公里,最快球速147公里。

獅隊總教林岳平說,飛利士表現相當理想,有辦法攻擊打者內角,有效壓制對方打線;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則說,「飛利士的確是好投手,知道什麼時候該怎麼投球,讓我們沒有大量得分機會。」

對於此役表現,飛利士說,「感覺還不錯,賽前準備和比賽投球都有達到自己要求,現在狀況若滿分是10分的話,我大概有8.5分。」

飛利士認為,今天所投各種球路都不錯,只是開局發生一些錯誤,例如掉第一分是因卡特球沒投好,剛好被陳俊秀逮到敲安掉分,還好後面都有按照自己目標去做。

飛利士2013年效力紅襪奪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生涯拿下31勝26敗、防禦率4.89,2018年他效力韓職樂天巨人,戰績6勝9敗、防禦率4.92,今年轉戰中職穿上統一獅球衣征戰。

比較中職和韓職打者,飛利士解析,「台、韓打者出棒都非常積極,相較之下,韓國打者力量較大,台灣打者擊球點較好,整體而言,兩國打者差不多。」

統一獅先發投手飛利士。(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