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傳奇球星入主2021名人堂 美媒提前爆雷

2021/05/17 06:47

國王傳奇球星韋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雅虎體育》記者Marc J. Spears報導,國王傳奇球星韋柏(Chris Webber)將入主2021籃球名人堂。

Marc J. Spears在推特爆料,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前NBA球星韋柏將入主2021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這項消息將在今日於麻薩諸塞州的春田市公佈。

韋柏是史上傳奇名將之一,擁有15年NBA生涯,場均20.7分、9.8籃板、4.2助攻,雖然從未奪冠,但他入選5次全明星、1次年度第一隊,也拿過新人王、籃板王,生涯獲獎無數。

根據外媒消息指出,入主2021籃球名人堂的球員除韋柏外,還有「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大班蛙」華勒斯(Ben Wallace),2021籃球名人堂典禮儀式預計會在9月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