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驚天逆轉轟! 重新奪回全壘打王寶座(影音)

2021/05/17 07: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改打第三棒指定打擊,雖前4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1K,但他在9局時,一棒對紅襪終結者巴恩斯(Matt Barnes)掃出逆轉比數的致勝兩分彈,幫助天使以6:5收下勝利,他也以12發全壘打並列全壘打王的寶座。

兩隊在五局打完,紅襪以5:4領先進入第九局,表現傑出的終結者巴恩斯延續自己8上的投球,繼續關門任務,他先是解決掉鈴木清與羅哈斯(Jose Rojas)後,被楚奧特(Mike Trout)敲出安打上壘,接著面對大谷翔平,他投出第一球96.7英哩的直球,就直接被大谷翔平掃到右外野大牆外,形成一發逆轉2分彈。

後續天使沒有進攻,9下在邁爾斯(Mike Mayers)單局2次保送3次三振的驚險關門下,以6:5逆轉紅襪獲勝,也避免天使在3連戰遭到紅襪橫掃的局面。

大谷翔平在9上敲出逆轉比賽的致勝2分彈。(法新社)

根據《Statcast》數據指出,大谷翔平這一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為96.6英哩,飛行距離為372英呎,僅差一點點就會飛出右外野形成界外球。賽後大谷翔平也透過翻譯說道:「我看著那顆球然後祈禱他會在界內,那就是我當時的想法。」

大聯盟報導指出,大谷翔平稱這發全壘打是他目前生涯最巨大的一轟,因為他幫助天使隊在艱辛的客場之旅拿下重要的一勝,他們在7天6戰的客場之旅(太空人3連戰與紅襪3連戰)僅拿下2勝,在今天前苦吞4連敗,而這發全壘打為他們不完美旅程寫下好的句點。

「我們正要從連敗中走出來,我們輸掉這個系列賽的前2戰的方式不太好,而這發全壘打對我們來說很巨大。我們展現出自己可以打敗任何球隊,希望我們能夠持續下去。」大谷翔平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