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吞本季首次救援失敗 紅襪終結者卻猛讚大谷翔平(影音)

2021/05/17 07:53

巴恩斯被大谷翔平敲出逆轉轟吞敗,賽後卻不斷稱讚這位二刀流好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恩斯(Matt Barnes)是本季紅襪倚重的終結者,但他今天卻因為被大谷翔平的逆轉2分彈吞下本季首場救援失敗,同時也是本季首敗,賽後他卻大讚這位二刀流好手的表現。

巴恩斯在今天前的表現已是生涯最佳,出賽18場比賽,9次救援機會全數拿下,防禦率僅1.89,在19.0局投球中飆出33次三振,而在今天被大谷敲出逆轉轟後,他吞下本季首敗與首次救援失敗,防禦率上漲到2.66,但仍是生涯最低。

賽後巴恩斯大讚這名來自日本的二刀流好手:「就我個人來說,他是我看過最具天賦的棒球選手,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有人能夠投101英哩然後又把球打到600英呎遠。所以我的意思是,他是個特別的球員,他有著令人不可置信的天分,然後希望他能夠保持身體健康,並有著很長的生涯。」

談到自己本場的失利,巴恩斯也保持正向的態度:「我不會考慮太多,我只是在今天失掉幾分然後輸了比賽。老實說,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在期待自己能有100%的救援成功率。很明顯那樣會很好,但我覺得在比賽中要保持100%,要有很多事情都做對。」他也激勵自己:「如果接下來的禮拜二(美國時間)是場接近的比賽,把球拿起來然後再次鎖住比賽。」

大谷翔平開轟後回到休息室,隊友開心為他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