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爾板凳殺出砍關鍵三分彈 太陽收官戰力退馬刺

2021/05/17 09:19

太陽莫爾此役從板凳殺出,帶領球隊在例行賽最終戰搶下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例行賽最終場作客馬刺主場,太陽雖大半主力不在,不過最終靠板凳殺出的莫爾(E'Twaun Moore)砍下全隊最高22分,及末節的關鍵三分球帶領之下,以123:121拿下3連勝。

在主力先發布克(DevinBooker)、克勞德(Jae Crowder)、保羅(Chris Paul)、艾頓(Deandre Ayton)都沒上場的情況下,太陽第二節被馬刺超車。易籃後,克雷格(Torrey Craig)一記上籃將比數逆轉,因為對手沃克(Lonnie Walker IV)的失誤,J.卡特(Jevon Carter)趁勢添加分數,幫助太陽在第三節結束有4分領先。

末節馬刺苦力追趕,雖在最後一分鐘時,貝茲迪普(Keita Bates-Diop)硬是將比數反轉,不過隨即被莫爾三分彈要回領先,馬刺最終吞下4連敗。

此役,莫爾繳出全隊最高22分,J.卡特、佩恩(Cameron Payne)各有19分演出,另J.卡特外帶10籃板,薩里奇(Dario Saric)13分,J.史密斯(Jalen Smith)、克雷格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各有11分演出。

馬刺部分,德羅森(DeMar DeRozan)繳出全場最高23分,博爾特(Jakob Poeltl)17分10籃板,蓋伊(Rudy Gay)12分6籃板,團隊外線24投7中、命中率僅29.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