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確定拿下第四種子 首輪對決老鷹有主場優勢

2021/05/17 08:31

尼克將以第四種子的身份前進季後賽。(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大翻身的尼克隊,今天在藍道(Julius Randle)20分7籃板7助攻的全能表現帶領下,以96:92擊敗綠衫軍塞爾提克隊,確定拿下季後賽東部第四種子,將獲得主場優勢,並在首輪與老鷹正面對決。

尼克用3連勝為這個41勝31敗的戰績寫下句點,這是他們自2012-13球季後再次打進季後賽,由於本賽季尼克對戰老鷹取得3勝0敗的戰績,加上熱火戰績追不上老鷹兩因素,因此不論老鷹今天贏或輸,東部四、五名都已確定為尼克與老鷹,這也將會是首輪季後賽的對戰組合。

本場比賽拿下全場最高22分的二年級生巴瑞特(RJ Barrett)說道:「我們每一場比賽都在為某些事情奮戰,而且這是個很好的感覺。我們是支強大、富有韌性的球隊,我們以此聞名。很興奮能夠前進季後賽,而且我們將會盡力奮戰,看看自己能做到什麼。」

在這場比賽前就已經確定會以第七種子身份打附加賽的塞爾提克隊,本場比賽讓大部分的主力休息,替補上場的帕克(Jabari Parker)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7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