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齊名籃球之神喬丹! 「萌神」柯瑞締史詩紀錄

2021/05/17 09:22

柯瑞成為史上第四個能夠奪下複數得分王、冠軍、MVP的球員。(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在與灰熊之戰狂砍9顆三分球、46分,順利以平均32.0分奪下生涯第二座得分王,同時締造齊名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稀有紀錄。

根據《ESPN》指出,柯瑞在今天比賽結束確定奪下得分王後,成為繼喬丹、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後,NBA史上第四位能夠拿下複數得分王、複數MVP以及複數冠軍的球員。

此外,柯瑞也是繼喬丹後,NBA史上第二位可以在33歲後拿下得分王的球員。

柯瑞在今年勇士面臨磨合的情況下,依舊繳出MVP等級的水準,帶領勇士從去年的墊底,重返季後賽附加賽,本季他出陣62場,平均拿下32.0分、5.5籃板、5.8助攻,投進337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2.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