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NBA美夢碎? 林書豪傳接觸多隊下季可能回CBA

2021/05/17 09:53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林書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的台裔後衛林書豪本季也棄CBA的大合約,轉戰美國G聯盟打球,但G聯盟比賽落幕後,力拚重返NBA的他到目前為止尚未獲得球隊青睞,今NBA迎來例行賽最終戰,林書豪想重回籃球最高殿堂機率也幾乎歸零,近日中國媒體爆料,林書豪已經在與幾支中國球隊接觸,下季可能回CBA打球。

林書豪自去年9月宣布再次挑戰NBA,開季後沒盼到機會,但仍前往G聯盟披上聖塔克魯茲勇士球衣,例行賽出賽9場,場均得到19.8分、3.2個籃板、6.4次助攻,表現不俗,季後賽2戰照樣繳出好身手,他也是本季G聯盟唯一投籃命中率破5成、三分命中率4成以上,且罰球命中率達85%的球員。

然而雖然他在發展聯盟表現出色,但卻成為本季G聯盟得分榜前11名中,唯一還未獲得NBA球隊青睞的遺珠。勇士在簽下小裴頓(Gary Payton II)和舊將J.貝爾(Jordan Bell)後,又把前鋒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的雙向合約轉成正,目前已經確定滿編,林書豪想回灣區的機會也接近破滅。

近日前中國籃球名將、現任「林書豪 - 李群籃球聯盟」總經理李群在接受中媒訪問時透露,林書豪已經在與幾支CBA球隊接觸,下季有可能重返CBA,「林書豪今年夏天就會來中國,他會參加一些綜藝節目的錄製,也會參加『豪群聯盟』明星賽。雖然他人還在美國,但他正在跟幾支球隊接觸,下季可能會回CBA征戰,希望他一切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