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罕見! 老鷹側翼寫下史上唯一紀錄

2021/05/17 09:37

史尼爾寫下NBA史上首見紀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在今天以124:95輕取火箭,但由於季賽被尼克3戰橫掃,因此確定將成為東部第五種子,而陣中前鋒史尼爾(Tony Snell)在這場比賽結束後,寫下一個NBA史上首見的紀錄。

史尼爾在今天從板凳出發,以7投4中拿下8分,本季他結算的成績為命中率51.2%、三分命中率56.9%,罰球命中率100%,根據《StatMuse》指出,在至少100次出手的情況下,史尼爾成為NBA史上第一個整體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罰球命中率達到50/50/100的球員。

29歲的史尼爾在今年效力老鷹隊出賽46場有23場先發,是球隊相當重要的替補側翼,在本季兩名年輕側翼D.杭特(Deandre Hunter)與瑞迪許(Cam Reddish)都因傷缺賽不少時間的情況下填補球隊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