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挺進附加賽 主帥柯爾肯定子弟兵表現

2021/05/17 12:02

勇士主帥柯爾肯定子弟兵表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以113:101退灰熊,以西部第8結束本季例行賽,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肯定子弟兵表現,表示團隊有進步,打出高水平的比賽。

隨著今天贏球,勇士寫下自1950-51年賽季以來,首度例行賽以6連勝收尾的賽季。不過這個球季,勇士曾陷入K.湯普森(Klay Thompson)報銷、柯瑞(Stephen Curry)傷勢陰霾,好不容易在例行賽尾巴衝出6連勝,39勝33負居西部第8。

透過《NBC》報導,柯爾表示:「雖然我們經歷過困難時期,但感覺球隊正在進步,而且團結起來了。」

柯爾表示,過去幾週他一直告訴外界,他們要向季後賽衝刺,而他也很開心球隊最終取得不錯成績,認為球員打出高水平比賽,「我覺得最後的20幾場我們有機會發揮,我也很高興我的想法是對的。」勇士近20場拿下1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