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C.安東尼轟生涯新高分無用 魔術不敵七六人吞7連敗

2021/05/17 10:54

C.安東尼轟出生涯新高37分球隊仍不敵七六人。(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兵滿患的魔術對上七六人,C.安東尼(Cole Anthony)雖轟出生涯新高37分,不過仍不敵馬克西(Tyrese Maxey)全隊最高30分的領軍,以117:128、7連敗結束這個賽季。

馬克西30分7籃板6助攻,喬伊(Isaiah Joe)、里德(Paul Reed)各有17分,米爾頓(Shake Milton)15分9助攻,G.希爾(George Hill)14分,七六人以49勝23負、東部第一晉級季後賽。

易籃後,落後的七六人在馬克西灌籃之下追平,里德連兩次灌籃開啟七六人攻勢,再加上對手索威爾(Sindarius Thornwell)惡意犯規遭驅逐,七六人第三節打完9分差領先。末節在喬伊、R.塔克(Rayjon Tucker)聯手15分守成之下,七六人例行賽以2連勝收尾。

魔術方面,C.安東尼飆出生涯新高37分,華格納(Moritz Wagner)、霍爾(Donta Hall)各有14分貢獻,C.藍道(Chasson Randle)11分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