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容質疑的勇士一哥!柯瑞領軍寫一難得隊史成績

2021/05/17 10:07

柯瑞今天砍下9顆三分帶領球隊擊敗灰熊,鎖定西部第8。(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柯瑞(Stephen Curry)今轟下全場最高46分,助勇士以113:101力退灰熊,鎖定西部第8,他全場36次出手、22次三分球出手雙雙寫下個人生涯新高,主帥柯爾(Steve Kerr)還打趣說:「這還不夠吧,我們需要他下一場更積極。」

柯瑞今全場36投16中、外線22投9中轟46分,以場均32分榮登本季得分王,他表示,自己在場上有一些不錯的空檔,但沒想太多,有機會就出手,一心只想著要幫球隊奪勝。

事實上,勇士開季前曾陷入K.湯普森(Klay Thompson)報銷陰霾,戰績一蹶不振,由柯瑞肩扛重任,並領軍在戰績衝刺階段以一波6連勝高潮結束例行賽,一舉鎖定西部第8,力拚重返季後賽。

勇士官方推特列出一項數據也能證明柯瑞的帶隊實力,隊史上一次以6連勝在例行賽收尾已是1950-51年賽季,這甚至是之前4年3冠輝煌時期都未曾辦到過的事。

勇士將等附加賽對手出爐,視湖人和拓荒者兩隊今天的賽果確定,按規則,排名第7、8的球隊先進行一次對決,贏家搶下晉級門票,落敗方則要與排名第9灰熊和第10馬刺交手的勝隊,再打一次決定最後一席季後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