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梅登盛讚大谷翔平「火山爆發」 下次先發時間確定

2021/05/17 10:33

大谷翔平(右)敲出本季第12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9局開轟幫助球隊逆轉,也重返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盛讚他的表現像火山爆發。

大谷翔平在9局敲出逆轉比數的兩分全壘打,讓紅襪終結者巴恩斯(Matt Barnes)吞下本季首次救援失敗與敗投,也讓天使終止近期4連敗,接下來將要回到主場,進行10天共10戰(休一天、含一場雙重賽)的賽事。

大谷翔平也確定將在美國時間周三先發上陣,比原本預定的時間晚一天。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因為他發現大谷翔平在上場先發後有點疲倦,因此給他多一天的休息時間,但也表示他在與紅襪的系列賽看起來很好。

梅登賽後說:「他(大谷)就像你所想像的那樣,那是爆炸性的表現,像火山一樣。不管你想看到什麼,這轟都很棒。球隊需要一些值得歡呼的事情,他們一直在努力。球隊渡過了一個艱難的客場之旅,但紀錄並不能顯示比賽有多接近。當你抓到領先,你必須學會如何維持,就是這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