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鎖定東部第二 厄文躋身「180俱樂部」成員

2021/05/17 11:16

杜蘭特、厄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在哈登(James Harden)沒上場的情況下,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雙星聯手合砍40分帶領下,以123:109擊敗騎士,也確定獲得東部第二種子的位置。

本場拿下全場最高23分8籃板還送出13助攻的杜蘭特賽後說道:「對我們來說這是個新的球季,我認為這是我們在精神上都該擁有的心態。我們在例行賽做了些很棒的事情,然後我們想要持續並做得更好,但我們意識到例行賽已經結束了,現在對我來們說是個新的氛圍。」

籃網例行賽最後一戰獲勝後,戰績來到48勝24敗,確定穩居東部第二名,因此他們季後賽第一輪的對手,將是附加賽中巫師與塞爾提克的勝者。

這場比賽拿下17分的厄文,賽季也正式以50.6%投籃命中率、40.2%三分命中率、92.2%罰球命中率,成為NBA歷史上第9個「180俱樂部(50/40/90)」的球員,生涯最多完成「180」的球員是效力於太陽隊奈許(Steve Nash)的4次,而他現在正是籃網隊的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