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王牌畢伯遭水手攻破 三振紀錄還被終止

2021/05/17 11:09

畢伯今天被水手隊中止三振紀錄,也創下本季最短先發局數。(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強投畢伯(Shane Bieber)去年勇奪美聯塞揚獎,跨季連續20場次先發都至少投出8次三振,今天這項紀錄斷在水手隊手中,且畢伯沒能率隊奪勝,水手隊終場3:2獲勝。

畢伯首局就被路易斯(Kyle Lewis)敲安失分,3局又被克勞佛(J.P. Crawford)敲安再失2分。僅投4.2局被擊出5支安打、4次四壞球保送、失3分,投出7次三振,僅差紀錄1次。畢伯未投滿5局,也是今年最短局數先發。

畢伯賽後說,球季中總有起伏,但他這次沒能投出想要的表現。畢伯說:「我沒能上場把我應有的實力展現出來,我的牛棚隊友盡力拯救我,我們也差點逆轉。我還能多投,但我的表現不足以續投,之後必須想辦法保持更穩定的狀況。」

畢伯首局就失分的狀況極罕見,去年他僅1場先發首局就失分。雖然連續場次至少8次三振的紀錄終止,畢伯連22場次至少7次三振,還是追平前強投強森(Randy Johnson),連續場次至少7三振紀錄保持人,則也是強森,紀錄是連34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