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主力全休息照樣贏球 活塞吞敗確定成東部爐主

2021/05/17 13:02

熱火今在收官戰輕鬆擊敗活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在收官戰作客出戰活塞,邁阿密大軍先發主力全缺席,菜鳥前鋒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轟下全場最高23分,帶領熱火以120:107痛宰活塞,而活塞輸球後確定成為東部爐主、戰績排全聯盟倒數第二。

尼克贏球後熱火已經確定排在東部第6種子,而今作客底特律,主力巴特勒(Jimmy Butler、艾德巴約(Bam Adebayo)全都缺席,不過邁阿密大軍開賽照樣反客為主,赫爾羅(Tyler Herro)、別利查(Nemanja Bjelica)開局就在外線狂飆,帶領熱火首局就取得32:13領先。

二、三節活塞還是被打得落花流水,最末節活塞隊嘗試展開反攻,傑克森(Josh Jackson)連得7分,領隊打出11:2小高潮,活塞追至85:102,不過別利查很快就帶領熱火重整旗鼓,靠著外線射手輪番猛轟,讓比賽提前失去懸念,終場就以13分之差贏球。

阿丘瓦此役轟下全場最高23分、10籃板,繳出漂亮雙十成績單,斯特魯斯(Max Strus)板凳出發也砍下20分,赫爾羅16分11助攻,凡森(Gabe Vincent)15分10助攻;活塞則由貝伊(Saddiq Bey)轟22分表現最亮眼,傑克森替補砍下17分。

而此役不敵熱火後,活塞以20勝52敗確定排在東部墊底,全聯盟也僅贏最慘的火箭,排在聯盟戰績倒數前三名的球隊,獲得前四順位選秀籤機率為52.1%,有14%機會抽中狀元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