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大都會隊不僅輸球 一場還折損兩球員

2021/05/17 11:36

外野手康佛托因傷退場。(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都會隊今天1:7不敵光芒隊,但更大的壞消息是,比賽途中,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和此役擔任指定打擊的麥克內爾(Jeff McNeil)先後因傷退場,兩人傷勢都是腿後側肌腱出狀況。

康佛托首局就因右側腿肌受傷退場,麥克內爾則是3局時左側腿肌受傷,兩人都必須照MRI檢查,才知道傷勢狀況。

大都會教頭羅哈斯(Luis Rojas)說,教練團將嚴正看待兩人傷勢,他說:「我們這幾天會持續觀察,我們即將回到國聯比賽,在那之前也許會有些球員異動,必須增加些板凳深度。」

麥克內爾才剛從傷勢中復原,因此教練團保線起見,今天安排他擔任指定打擊,但卻又在比賽中途受傷。不過,麥克內爾認為自己這次只是肌肉緊繃,他說:「我不認為太過嚴重,只是肌肉有點緊繃,這只是必須觀察的狀況,應該並非大問題。」

麥克內爾才剛從傷勢中復原卻又在比賽中受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