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網」不只有3巨頭 杜蘭特:我們是15巨頭

2021/05/17 12:28

籃網今大勝騎士,以48勝24負的戰績鎖定東部第2。(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網今123:109大勝騎士,以48勝24負的戰績鎖定東部第2,不過,哈登(James Harden)缺陣,外界擔心「三巨頭」合體時刻過少會成為季後賽變數,杜蘭特(Kevin Durant)倒是霸氣地說:「我們不是三巨頭,而是十五巨頭!」

籃網本季奪冠野心不言而喻,找來杜蘭特、厄文和哈登的超級三大得分好手,只不過,3人因傷本季僅並肩作戰8場,今本有機會迎來第9度登台,主帥奈許(Steve Nash)選擇讓他輪休。

籃網的帳面實力在聯盟難出其右,最令人擔憂的點還是三巨頭的合作場次太少,且哈登一度因傷休兵多日,他到底能否以最強姿態打季後賽還得打上問號。

面對外界不斷放大三巨頭的表現,今拿下23分的杜蘭特用「十五巨頭」形容他們整體戰力的強大,他也力讚搭檔厄文完成的難得成就,「他打出一個漂亮的賽季,能成為躋身180俱樂部的控衛,更令我感到開心,我敢肯定,這絕對不會是他最後一次打出這樣的表現。」

籃網榮膺東部第2種子,將等待附加賽的結果出爐,杜蘭特強調,現在不管對手是誰,他們都做好萬全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