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拓荒者雙槍合退金塊 兩隊季後賽首輪再拚輸贏

2021/05/17 13:01

里拉德率領拓荒者擊敗金塊,兩隊將在季後賽首輪再度碰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今合轟46分,終場132:116勝金塊,率領拓荒者以西部第六搶進季後賽。

加上本季,拓荒者連續八年晉級季後賽,此戰麥考倫24分,里拉德22分10籃板,諾基奇(Jusuf Nurkic)20分13籃板,N.鮑威爾(Norman Powell)19分,坎特(Enes Kanter)14分15籃板。

拓荒者首節就打出42:22,一路遙遙領先至終場,更是一度領先對手最多到27分,不過相比拓荒者團隊有7人得分上雙,金塊僅有4人,金塊最終遭中斷3連勝。

金塊此戰打完以47勝27負位居西部第三,板凳出陣的豪爾德(Markus Howard)繳出23分,約基奇(NIkola Jokic)21分,米爾塞普(Paul Millsap)12分,J.格林(JaMychal Green)11分,兩隊將在季後賽再度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