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腳踝傷勢不影響出戰 詹皇先禮後兵大讚柯瑞MVP

2021/05/17 15:30

詹皇讚美對手一哥柯瑞應該要奪下今年的MVP。(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雖擊敗鵜鶘,不過同區競爭對手拓荒者同日也贏球,排在第七的紫金軍團只能與第八的勇士進行附加賽來爭搶季後賽第七種子,更慘的是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比賽中疑似還因為腳踝不適提前退場,但賽後他在受訪時除了表示自己的腳傷沒大礙,更盛讚對手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應該要拿下本季MVP。

詹姆斯今在對鵜鶘之戰末節剩6分35秒上籃得手後,腳踝似乎出現不適,面有難色直接離場,後來也沒有再回到場上,不過賽後受訪時不管是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還是詹姆斯本人,都表示他這次受傷沒有甚麼大礙,也不會影響他接下來在附加賽出戰。

而排在西部第七的湖人,附加賽將遇上由本季新科得分王柯瑞領軍的勇士隊,苦怕將是一場苦戰,不過詹姆斯在受訪時卻霸氣宣告,他會為所有挑戰做好準備,「我很期待這次的附加賽,這就是通往季後賽路上的另一個挑戰罷了」。不過他也毫不掩飾對於對手主將的欣賞,甚至直言柯瑞應該要拿下本季MVP。

「看看Stephen(柯瑞)本季的成績吧,之前人人都覺得他不行了,大家都說沒有K.湯普森他絕對無法獨自帶隊,但柯瑞卻做到了!」最後詹姆斯還表示,如果柯瑞不是在勇士,換一支戰績稍微好一點的球隊,以他現在的表現,本季的MVP絕對是要頒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