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菜鳥替補爆砍34分無用 公鹿不敵公牛確定東部第三

2021/05/17 14:40

公鹿小將Nwora(左)爆砍全場最高34分,不過最後球隊還是不敵公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在例行賽最終戰作客碰上公牛,包括「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在內多名主力全都輪休的情況下,終場以112:118不敵芝加哥大軍,確定居東部第三種子,季後賽將碰上第六種子熱火。

主將幾乎都輪休的公鹿隊,今從首節就陷入雙位數落後,板凳出發的新秀Jordan Nwora轟下全場最高34分、14籃板大放異彩,J.提格(Jeff Teague)先發砍下23分7助攻,康諾頓(Pat Connaughton)15分,不過後繼無力最終仍以6分之差在收官戰吞敗。

而公牛由T.楊恩(Thaddeus Young)拿下全隊最高20分7籃板,後衛懷特(Coby White)19分,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則有17分5籃板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