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疫苗相關配套措施 聯盟將設「疫苗施打傷兵名單」

2021/05/17 14:13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日前到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注射疫苗。(資料照,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召開防疫相關會議,除了決議本週賽程全數延賽,也因應日前台灣隊準國手對疫苗副作用有疑慮,線上會議討論後,決議出配套措施,今天起將設立「肺炎疫苗施打傷兵名單」,列入該名單者不限歸隊日期。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說,設立肺炎施打名單後,注射疫苗的球員,於施打後隔日起三日內可列入傷兵名單,且不限歸隊日。楊清瓏補充,仍尊重球員意願,並非強制必須施打,可規劃打疫苗者,目前仍以五搶一國家隊名單和教練團優先。至於五搶一是否仍如期開打,仍得與體育署等單位召開會議討論。

關於疫苗施打的部分,公告如下

因應選手接受疫苗施打恐有副作用,經聯盟與五球團領隊線上會議討論後,擬定配套措施計畫如下,實施日自5月17日起:

1、設立「新冠肺炎疫苗施打傷兵名單」,施打疫苗選手申請列為傷兵名單時可以不限歸隊日期。
2、設定「新冠肺炎疫苗施打傷兵名單施行期間」,選手於施打後隔日起三日內可列入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