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疫情增溫讓人不安 夢想家唯一洋將希克斯提前返美?

2021/05/17 15:16

希克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增溫,P. LEAGUE+總冠軍賽打完4戰就宣告暫停舉行,能否復賽還是未知數,台新夢想家洋將希克斯坦言,現在的狀況令他感到不安,萌生想提前返美的想法。

由於塔克、杰倫因私人因素相繼離隊,希克斯身為夢想家唯一的洋將,他也肩扛重任,9場季後賽場場登錄,每場出賽38分鐘,可進帳27.2分、15.2籃板。

其實希克斯不擔心自己是唯一洋將而被操爆,他強調,只要一上場就是全力付出,然而,現在台灣境內疫情爆發令他感到不安,他說:「我不覺得現在是安全到可以打比賽的情況。」他也承認,現階段的狀況確實讓他出現提前返美的念頭。

PLG冠軍系列賽4戰打完,由台北富邦勇士取得3勝1負領先,但第5戰卻因疫情影響擱置,現在聯盟還在討論各種可行方案,延後舉行、直接裁定都是可能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