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障礙」持續推高! 美媒點出史上第一紀錄

2021/05/17 16:41

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攻下25分,本季場均得分以25分作收,連17季達成這項數據,是史上第一紀錄。

詹姆斯今出戰鵜鶘前,本季場均得分就是25分,代表他此役至少要拿下25分,才能維持這項數據,最終詹姆斯上場27分28秒,整體22投11中、包括2記外線,進帳25分、6助攻、3抄截。

根據《StatMuse》數據統計,詹姆斯生涯已有17季場均得分至少25分,已是史上第一紀錄,持續推高「詹皇障礙」,再者詹姆斯除了新人年外,他是連續17個球季達成這項紀錄。

《StatMuse》特別標出,「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杜蘭特(Kevin Durant)、「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馬龍(Karl Malone)這4位球星生涯有12度單季場均得分至少25分,顯見詹姆斯紀錄的驚人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