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幫球迷守住房子了! 里拉德賽後提出1請求

2021/05/17 18:34

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在今天擊敗金塊後,本賽季的戰績來到42勝30敗,這不僅讓他們免於落入附加賽,同時先前網友在網路上宣稱的賭注也受到里拉德本人的關注,在今天比賽結束後,里拉德特別發文關心了這位網友。

拓荒者在四月中的戰績僅32勝28敗,當時有一位絕望的粉絲在推特上特別向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表示,希望拓荒者這個賽季能拿下42勝,否則他將輸掉自己的房子,當時里拉德只說了「say less」(意指他明白了),如今他信守承諾,協助粉絲贏得了這次的賭注。

在贏得這場比賽後,里拉德特別發文希望這位球迷能讓他看看下注紀錄,最後這位球迷秀出當時下注的圖片,但沒想到他根本沒有押身家,只下注了約260元美元,最終獲利200美元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