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新一代「板凳暴徒」克拉克森 有望為爵士寫歷史

2021/05/17 16:51

克拉克森。(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8歲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待過兩支球隊,如今在爵士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他今天替補上陣猛轟33分,率爵士以121:99痛宰國王,猶他軍52勝20敗確定登上聯盟龍頭寶座,而克拉克森成為新一代最強「板凳暴徒」,年度最佳第六人幾乎是十拿九穩,找不到對手。

28歲克拉克森過去待過湖人、騎士,只是在洛杉磯時期只能算二線球員,到了騎士後因外線能力欠佳,也難以成為球隊倚重的戰力,他上季被交易至爵士就專心打替補,本季更是破繭而出,他例行賽出賽68場只有1場先發,平均貢獻18.4分、4籃板及2.5助攻,堪稱生涯最佳表現。

克拉克森本季能夠成為爵士的重要戰力,關鍵是他三分球威力大幅增加,今天猛飆33分,有18分是來自三分線,迄今場均出手8.8次、投進3.1顆三分球,兩項數據都能證明他的攻擊手段變得更多元。

值得一提的是,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從1983年設立以來,爵士隊史尚未有能拿過獎,而專職從板凳出發的克拉克森有望成為猶他軍第1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