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度遭日本拒絕入境 辛度可能跟東奧說bye bye?

2021/05/17 17:05

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已延期1年的東京奧運預計在7月23日進行開幕式,只是目前日本疫情嚴峻,甚至延長緊急事態宣言到5月底,且禁止入境日本前14天曾到過印度、尼泊爾、巴基斯坦等3國的外籍人士,此舉恐會讓里約奧運銀牌辛度無法參加奧運。

日本外交部於5月10日宣布,禁止過去14天內來自印度、尼泊爾及巴基斯坦三國非日本公民的人士入境。

至於何時解除禁令也無法預測,以及目前日本國內疫情依舊嚴重,若真的舉行東京奧運,屆時可能會有國家遭拒絕入境。

辛度上屆里約奧運擊敗過台灣的戴資穎,更是一路過關斬將於決賽才不敵西班牙瑪琳,即便她近年狀況下滑,但經常在大賽中有神奇演出,所以外界還是看好她能在奧運展現競爭力,只是印度疫情嚴重,她能否順利登上五環殿堂,也成為羽壇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