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神射的背後是苦練!榮膺得分王 柯瑞吐心聲

2021/05/17 20:36

勇士球星「萌神」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今日瘋砍46分,榮膺得分王寶座,賽後柯瑞開心直呼:「很高興付出的努力有了回報。」

柯瑞本季出賽63場,場均攻下32.0分、5.5籃板、5.8助攻,三分命中率達42.1%,頻用招牌三分神射寫歷史,4月份轟進96記三分彈,成為史上單月最狂射手,本季共投進337顆三分球,也是聯盟之冠。

柯瑞以場均32.0分拿下本季得分王,生涯第二度榮膺得分王寶座,上回是2015-16賽季,他以場均30.1分登頂得分王,該季柯瑞更是全票年度MVP。

勇士球星「萌神」柯瑞(左)。(USA TODAY Sports)

上季柯瑞曾遭遇嚴重手部傷勢,僅出賽5場比賽,今年季中一度受到尾椎傷勢影響缺陣,但這都不減柯瑞的威風,今日賽後柯瑞接受《ESPN》採訪時說道:「我很幸運能夠恢復健康,並且每晚進行高強度比賽,努力投入的訓練得到了回報,這是我真正非常依靠的東西,特別是在我職業生涯的這時間點上,隨著歲月流逝,對我來說有很大不同,沒有人看到我每天辛苦的一面,但我為自己投入的訓練感到驕傲。」

柯瑞繼續表示:「至於團隊部分,他們幫助、推動、激勵我,我會持續保持下去,直到我打不動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