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扛四番、中田翔下二軍有蹊蹺 日媒:他的時代結束了?

2021/05/17 19:30

中田翔4月初曾因為在板凳席跌倒,右眼腫了一大包引起熱議。(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天宣布以「身體狀況不佳」為由將中田翔下放二軍,日本媒體《AERA.dot》探討,他有可能今年到季末都不會回來?日本火腿或許開啟「後中田翔時代」。

32歲中田翔本季出賽35場,打擊率只有.197,另有4轟和11分打點,尤其得點圈打擊率只有.143,表現相當低迷。

一名體育記者說:「雖然球員都有高低潮,但中田今年的低潮期真的太久,不管栗山監督安排他打第幾棒調整,都沒有復活跡象。現在四棒由王柏融擔任、之前確診的西川遙輝、被匡列的渡邊諒也都回來戰線,考量到中田翔在球隊的影響力,如果不排他先發,還是讓他先下二軍,會比放在板凳席還要好。」

報導提到,這可能跟中田翔在開季前17場都沒有敲出全壘打之後,4月8日出現在球場,右眼瘀青腫成一大包脫不了干係。一名體育報高層說,雖然學弟們都稱他「大將」,但其實中田翔是玻璃心的人,打不好在板凳席一臉兇狠樣子搞得全隊氣氛如坐針氈。暗批中田翔可能有態度問題。

火腿現在雖然在洋聯戰績墊底,但與龍頭樂天也只有5.5場勝差,還有剩下100場比賽,報導提到「現在要建立沒有中田的新球隊,而中田也不可以就這樣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