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四處都能秀神射 唯獨湖人主場準星盡失

2021/05/17 19:23

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頻頻用三分球締造紀錄的「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週四就要帶領勇士前往生涯最不會打的場地史戴波中心,他過去甚至被「史戴波魔咒」纏身,以及本季兩度到湖人主場踢館,三分球命中率連30%都不到,如何征服史戴波中心,成為柯瑞的一大習題。

柯瑞本季打出MVP等級的身手,場均攻下32分,勇奪生涯第2座得分王寶座,且他共投進337顆三分球,生涯4度單季三分球超過300顆,更是史上第1人,另外場均砍進5.3顆三分彈更是生涯之最。

不過,最弔詭的是柯瑞始終未能征服湖人、快艇的共同主場史戴波中心,他2016-17賽季例行賽出賽79場,飆進342記三分球,場均進帳4.4顆,但再準的人都有失手的時候,整季3場三分進球數掛蛋,2次在史戴波中心發生。

柯瑞本季在此兩次出賽,共計在三分線出手19次只命中5球,命中率僅26.3%。即使攤開2018-19賽季的數據,柯瑞在史戴波中心還是很不準,出賽3場,2場對湖人、1場對快艇,合計30次三分球出手,只命中6球,命中率僅20%,顯然史戴波中心並非他的幸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