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拿到「復活卡」 朝最讓人期待的對決邁進?

2021/05/17 20:33

魏斯布魯克、杜蘭特過去一同效力雷霆。(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畢爾今(Bradley Beal)在關鍵之戰傷癒復出拿25分,加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進帳23分、10助攻、15籃板大三元,巫師以115:110力退黃蜂,鎖定東部第8,後天附加賽對塞爾提克只要奪勝,就能在相隔兩季後重返季後賽。

巫師季初戰績曾一度探底,不過,下半季找到成功秘訣,關鍵為畢爾專心飆分和魏少三雙輸出,今天的比賽同樣屢試不爽,讓他們在最後衝刺階段的11戰拿7勝。

巫師例行賽以34勝38負的戰績晉升第8,也讓他們握有一張「復活卡」,按附加賽規則,倘若巫師後天不敵塞軍,他們還能與溜馬和黃蜂的勝方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資格。

不過,巫師只要後天奪勝,將鎖定第7種子,季後賽首輪會對上擁有「三巨頭」的籃網,屆時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魏少這對前雷霆戰友也將首次在季後賽以對手之姿交鋒。

其實杜蘭特2016-17年賽季改披勇士戰袍,連3季都殺進季後賽,只是鎮守雷霆的魏少卻連3年都一輪遊,根本沒機會遇到當時如日中天的灣區大軍,今年兩人有機會上演讓球迷期待的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